Month: June 2007

  • 十年回歸

    上星期日我們 bb 小朋友約了去清水灣踏浪. 好好玩. 原來小艇有小小浪兒漂下漂下是好好玩的. 這些和沖大涼又是另外一種好玩. 所以, 媽媽又有藉口買東西給我, 她買了一隻小海龜私家小艇給我呢


    今星期日是回歸十年的大日子, 為了慶祝這個重要日子, 我們 bb 小朋友會舉行大型 party. 今次又有 60 個 bb 小朋友參加, 一定好熱鬧 !!!

    媽媽說十年前的回歸日她是在”志鋒號”上正在 outward bound. 那天是香港第一次黑色暴雨. 大家在暴風雨在海上漂浮, 都頗浪漫的. 不過, 貴人招風雨, 尊貴的香港人跟著就過了十年風雨招搖的日子 … 其實詳情我也不是太清楚 不知回歸十年的大日子會不會天晴呢 ?

    十年好像是好長的一段時間,但又好像一瞬間 … 這個 網誌不經不覺又寫了大半年了,不經不覺今天的總瀏覽人次已超過了四千人 !!! 多謝各位支持 !!!

  • iMovie

    媽媽今晨6時許被一名懷疑在夢中被人搶奶奶的”百厭 bb” 吵醒後睡不著,結果 “的起心肝” 用 iMac 的 iMovie 剪接了清林沖大涼的精彩片段.  請大家慢慢欣賞。

  • 清林寫真

    爸爸結果也買了一部新的照相機, 是 Nikon D80. 他說是用來替我拍照的. 主因 (或應當是主要藉口) 是我不是太過合作,好多時影相 10 張只有一張是 ok 的.如果用菲林機實在是”曬相曬到破產” … 不打緊,清林就乖乖的替爸爸新機試影.

     

  • 表姐生日快樂 !!!

    表姐生日快樂 !!! 祝您愈大愈美麗 !!! 快樂可人兒 !!!

  • 請請和磨牙

    這個星期,清林和一大群朋友仔一起慶祝屈原節.我們的 party 愈攪愈大,今次有20個 bb 小朋友出席 !!! 我們還玩了一個自組 playgroup, 好好玩 !!! 我們近來都是室內的活動多,所以我們決定星期日去沙灘,希望今次天公造美啦.

    好多 aunties 說 bb 小朋友開完 party 好多時會大有進步,例如會”突然”識爬,懷疑我們 bb 小朋友有互相交流. 這個嘛 … 我當然不會告訴大家 !!!

    清林今個星期,表演了請請給大家看. 太婆婆好高興,她特別喜歡我向她請請的. 還有,有一晚我在車上表演了磨牙,爸爸媽媽有點不明白,只有下門牙的清林怎麼磨呢 ? 到媽媽那晚替我刷牙時,才發現我的上門牙已靜悄悄地出了 !

    還有,爸爸替我影了 passport photo, 因為我要申請 passport 了 ! 大家說我的 passport photo 好看嗎 ?

    這個星期不乖的是 xanga.com … 他居然病了 !!! 幸好現在已康復了.


  • 爸爸,父親節快樂 !!!

    清林是好重視父親節的,所以也開了一個新 entry 來祝 Daddy 父親節快樂 !!!

    一大清早起床,清林一醒了就笑著和爸爸說 Happy Father’s Day 了 !!! 不過,爸爸好像聽不清楚我的祝賀,也只是和平常一樣,好精神的回應 “傻豬豬早晨!!!” 不打緊,最緊要爸爸高興就ok

    本來爸媽想去沙灘的,但今晨的天氣不是太 好,多天氣報告還有雷電公仔的 … … 所以我們的父親節重頭節目就是去酒店吃 Brunch Buffet.

    媽媽喝 sparkling wine, 清林和爸爸 toasting,  雖然這餐 brunch 足足吃了3小時,但清林基本上也算乖的,也算不是太吵的,因為媽咪給我3個不同味道的飽飽,我不停埋頭在我的 baby seat 研究我的飽飽, 不過最後,落我肚肚大概只有 0.3 個,其餘的 2.7 個落了在地上 …

    差不多吃完,有一位靚姨姨拿了部大相機和我影相. 她還讚我是一位好 model 呢 ! 她不知道只是媽媽也已替我影了5000張相,我當然是頗 professional 的.

     

  • 清林還算乖, 但相機不是太乖 !

    這個星期,媽咪說清林不算太 naughty, 因為我的 poo poo 不太靚似乎不藥而癒 … 原來吃得多真是會壞肚皮的 …

    但是,Canon 相機不是太乖 !!! 它居然壞了,爸爸很不高興,因為只是買了一年多. 媽咪沒有所謂高興或不高興,只是要爸爸馬上買一部新的回來,因為要為清林拍照 !

    結果,爸爸考慮了一整晚,決定了買這部 Canon PowerShot A630,只是一千多元,有齊上一部機的所有功能,LCD display 還可以多角度轉來轉去的, 爸爸說以後可以一家三口自拍和影些低角度的相.我們也很雀躍的試機. 結果爸爸影了清林的腳腳 … 實在有點 naughty !!! 所以我要以衣架教訓他 !!!

    今個星期,我開始吃兩餐飯飯了 ! 媽媽也煮了 ABC 粉給我試,雞肉蕃茄紅蘿蔔 ABC 粉也是頗香的.媽媽還買了些 baby yoghurt 給我吃, 爸爸又給我吃橙橙, YUMMY YUMMY 我要吃多些 !!!

    雖然爸爸有點不情願,但媽媽也是把桌子移了位置,和在 sofa 前舖多了一張 mickey 地蓆, 現在清林的活動範圍已包括整個 L 型廳了, 媽咪叻叻 !!!

  • 又開 Party 啦 !!!

    我們今次的主題是港島區 bb 玩玩會. 今次有12個 bb 朋友仔出席, 由喜喜 book 了 藍灣 clubhouse.

    我們預備了私家地蓆, 還帶了自己的珍藏玩具, 一起玩 !!!

    我們還試玩一次 bb 爬行預賽, 我當然是陪跑, 不過媽媽說我不是太守秩序, 因為我常常 “壓線”, 迫了巧晴出賽道 ! 媽媽說 Agnes 姨姨好人不怪我, 如果是真正的 bb 爬行比賽, 我可能被其他姨姨一腳伸開 KO 了 !! 我想我也不知道比賽是這麼認 真呢, 我也是吃吃星星餅比較好了 …
     

  • PUMA X BMW 父女鞋鞋

    昨天我去過沖大涼,回家沖小涼再吃了奶奶之後,就去了時代廣場和 Crystal 姐姐, Uncle David, 魚兒姐姐 和 Uncle Biu afternoon tea,  後來爸爸去了跑馬地跑步,我和媽咪就留在 Time Square shopping.

    因為爸爸又有點烏龍的緣故,媽咪的晚餐 Plan A 不成功, Plan B 又沒有了, 結果我吃 Plan C – 星星餅 – 作 Dinner ! 媽媽雖然好擔心我肚子餓,但在 hurry back home 補吃 Plan B 之前,也去了 Puma Shop 走一趟,買了兩對PUMA X BMW 父女鞋鞋 !!!

    P.S. 多謝 Helen 姐姐的 coupon.

     

  • 清林9個月大

    星期五是清林9個月大的日子, 爸爸媽媽送了一份禮物給我, 就是一部 bb 車 !

    其實大家都知我本來也有一部 bb 車的, 是好漂亮的粉紅 Quinny bb 車, 但爸爸媽媽星期六日才給我用, 星期一至五, 媽媽和我乘”紅車車”去嫲嫲家, 實在沒辦法帶著 粉紅 Quinny 車. 所以, 平常我在嫲嫲家要去大吉城或吉吉島也是不太方便.

    結果媽媽昨天去了斗斗城買了一架 Esprit 鮮橙色 bb 車, 和我的 Esprit 鮮橙色網床是同一系列的 ! 我也頗喜歡, 多謝媽咪 !!! 

    晚上, 我們和嫲嫲太婆婆去了 Ruby Tuesday 吃飯飯, 我坐上我的鮮橙色 bb 車出發 ! 我和爸爸媽媽去”but”沙律, 我還碰見美麗的鍾麗淇姐姐. 吃完飯飯有 “Tall Cake” 慶祝, 今次媽媽沒有為我點 candle (因為要吹熄 9 支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