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 2013

  • 下水禮

    下水禮

    轉眼,又突然到了盛夏。這個星期,心情特別好的,不論抬頭望出窗外,還是上網看 facebook 朋友的相片分享,都是藍天白雲。。。在港島的公路,由上環望到北角和對面的油塘,一年中,沒有幾天是有這樣的 clear vision!

    星期天,是去海灘的好日子!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車子才有位泊,我們七時已出發!

    清林還是一位超愛玩沙的小朋友。

     

    當然要游水!四十六磅的清林,爸爸還拋得起。

      

    今天的一大收獲,就是拾到好多活生生的小貝殼,還有海膽!

    這一隻超級大的!

    我們當然沒有拿來吃,臨走前就放回水裡。

    肚餓,就去吃 Nachos,飲 Smoothie,都是去海灘的指定動作。

    清林日誌:

    今天,一大清早,我和爸媽去了海灘。海灘不多人,但是,在每個垃圾桶旁邊都有好幾個裝得滿滿的垃圾袋,一定是昨天的遊人留下來的。

    天氣晴朗,藍色的天空,掛著一朵朵又輕又軟的白雲,水很乾淨。

    我在沙灘挖井,也潛入水裡拾貝殼和海膽,牠們都還在動的!

    我先把我的水桶放進一些海水和沙,再把牠們放進去,有一些貝殼鑽進沙裡面,真有趣!我們回家前就把牠們放回水裡。

    我喜歡去海灘,你呢?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