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5, 2013

  •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

    又到母親節。

    這一天,清林不單睡到日上三竿,而且她完全沒有送禮物給媽媽的樣子。媽媽終於忍不住問她有沒有母親節禮物。

    清林:有呀。。。但還在學校。

    媽:為什麼?今天已經是母親節了,過了母親節才送給媽媽嗎?

    清林:其實我們還沒有做完。。。我們已經好努力的在做,但不夠時間。

    也無謂和這六歲小孩斤斤計較,唯有等。始終也等到了。她的感言,真是。。。

    “媽媽,謝謝您在我冷的時候買一張被子給我,你真像溫暖的太陽照耀著我。謝謝您媽媽!”

    爸爸算是比較好一點,準備了一份小飾物。A 是 Ashlynn,A 是 Alan,即是 Ashlynn loves Alan,還是 Alan loves Ashlynn?哪麼,我呢。。。?!

     

    清林還乖,和爸媽一起去了探望上了天堂的公公和婆婆。之後,去了行山。

     

      

    逛了一會商場。

    這天,沒有母親節大餐。既然要我煮,我煮了清林最愛吃的即食麵,應節。

     

Post a Commen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