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October 2006

  • 清林在清林


    星期日是我們的 Family day, 爸爸不用上班, 所以我也花了不少時間陪他.

    首先, 爸爸替我洗白白, 今次是他第二次替我洗白白, 但不知為何他今次比上次 "lea hea",可能他有點緊張 ... 弄得我也有點緊張 ... RELAX ...

    下午我們去了清水灣行山,行得耐有點疲倦,所以爸爸當了我的 porter ... 爸爸加油 !!!

    我做足所有防蚊的措施,穿著淺色 "蜘蛛俠" 衣, 還貼上蚊貼. 但我忘了提醒媽媽也要貼蚊貼, 結果她給蚊子咬了很多口,小腿很像斑點狗 ... 真是傻豬豬了.

  • 清林的微笑

    幾天沒有 update weblog 了, 因為我這幾天都頗忙碌呢.

    Crystal 姐姐有一次問我會不會笑; 其實我當然會笑 la,不過我的笑容不是隨便給人家看的 ... 通常我清晨起床時,心情大佳,我會笑笑來逗爸爸媽媽開心,鼓勵他們今日要繼續努力 !

    大家可以去 video blog 看看我逗媽媽笑的片段.

  • 探訪 Uncle David 和 Crystal 姐姐


    昨天 Uncle Biu, Uncle David & Crystal 姐姐 約了我去 Times Square 吃日本菜, 我帶了媽媽去; 因為爸爸要當司機,所以我也要他一起去. 不過, 日本菜, 尢其是 sukiyaki, 暫時都不太合我胃口, 結果我都是飲奶奶充飢.

    飯後我們去了 Uncle David 的家, 他們和我談到很晚 ... 結果我等不了回家, 在他家裡便便, 還在餐桌上換片片.

    楊枝甘露 Crystal 姐姐很喜歡 kiss 我, 還不停讚我得意 ... 其實她更得意呢 而 Uncle Biu 就和我 share 旅遊心得, 我和他也傾得蠻投契的.

  • 出浴記


    爸爸將我的絕密出浴照 Post 了出來, 有幾張更加是三點畢露的, 實在是太過份了. 我和媽媽對這此表達強烈不滿!!!

    所以我和媽媽決定會 Post 爸爸的出浴照出來作 penalty.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洗白白, 有時媽媽遲了也不替我洗白白,我唯有大哭來提醒她, 要她每日準時。

    昨天嫲嫲替我洗白白,媽媽就幫我影了 documentary, 歡迎去 Video 看看,但大家不要妄想了,片段中我是三點不露的。

  • 社交高手


    媽媽說我是個頗 Sociable 的人, 很喜歡哥哥姐姐 uncles and aunties 來探我.

    上星期六, 幾位BPS的姐姐來探我, 我很開心,很喜歡她們抱抱, 也不介意她們把我放進Angel姐姐的袋子裡,雖然對於她們為何這樣做有點不明所以,還以為她們想帶我去街街.

    星期日,本來我的心情不太好, 正在大哭想媽咪疼我多一點, 聽到 Uncle Biu 的按鐘聲我的不開心馬上一掃而空, 開門的時候我還對著 Uncle Biu 微笑, Uncle Biu 以為他剛才在門外聽到的是別人 BB 的哭聲呢.

    Hee hee, 所有哥哥姐姐都讚我是乖 bb 呢 ...

  • 清林探表哥


    上星期五我去了探望我的外婆, 舅母和我的表姐表哥.
    媽媽大清早就很忙了,給我餵奶奶和洗白白後,我們就出發了.
    由我家到舅母家的路程不算太遠,坐"的的"去要 $108.
    在舅母家我和大我一個月的信信表哥影了很多相,我和他都很喜歡影相呢!您們說我們是不是很上鏡?

  • 爸爸生日快樂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我今日都好乖, 雖然 2pm 醒了已經沒有再睡 ... 媽媽希望今晚我會再乖一點,最好您們吃飯時我是安睡寶寶 ... 媽媽已經幫上穿上 Peter Rabbit 粉紅裙, 等您放工回來我們一起去街街
    還有, 我今日渴了清水,沒有反抗, 我大個女 bb 了 !

    後記 : 我們去了赤柱吃飯, 我沒有大叫, 因為媽咪給了口果我吃, 我整晚都很專心的吃口果, 不過媽咪說盡量不給我吃, 因為我吃得太盡力, 吃完咀咀留了口果印, 太不斯文.

  • 清林的玩具

    今天,我學會玩玩具了。

    吃過11時的奶奶後,我睡不著,見到媽媽放了 Uncle Horace 送給我的小熊玩具在我面前,我就一手伸去拿住小熊了。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叫小熊的,是媽媽介紹我們認識的。

    除了小熊我還有很多玩伴呢, 有小飛象 music mobile, 小紅狗, 小白羊, winnie the pooh projector 等等, 當然不可不提的是我的 daddy mommy,他們是我最好玩的玩具,如果我不開心他們就會逗我開心呢。

    清林的體重 : 4.37 kg
    清林的頭圍 : 37cm
    清林的食量 : 4 - 5oz (5 meals)

  • 歡迎來到我的網頁!!

    歡迎來到我的網頁,我是盧清林,Ashlynn Lo!

    這裏記錄了我的生活。首先,你可以click photos 看看我的相簿,裏面記載了數以百計的照片,包括我成為全球最年輕飲可樂代替飲奶的bb及我令到爸爸變成屎撈人的盛况。跟著你click videos,便可以看到我哭到天昏地暗的樣子。再繼續click audio,裏面收錄了我的哭聲,這可是最動聽的ringtone!

    首先,click以下的相片摩天輪吧! En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