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December 2006

  • 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我穿上迷人的 Roots 運動服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

    Auntie Ivon and Uncle Horace : Thank you so much !!! 我愛運動服 ! 您們何時來探我呢 ?
    Crystal 姐姐:快D生個小BB陪我啦 !

  • 很充實的假期

    大家好嗎?終於可以 update 下我的日誌了.這幾天我非常忙碌,媽媽又患了感冒,Internet 又病了,所以連日都無法上網,大家有沒有掛念我呢?

    我第一次過 xmas,爸爸媽媽也為我預備了很多節目.

    星期五媽媽邀請我去參加她公司的 xmas party. 那裡有很多哥哥姐姐啊! 我還認識了鼎鼎大名的陳浩楠哥哥,我爸爸說 Kitty 姨姨很漂亮 ! Eric 叔叔還弄了 fusion turkey 作 party 主菜, 好香呢 !

    星期六我在家 host 了我第一個 xmas party,還邀請了Vivienne和樂樂作我的 special guests.
    星期日我參加了BB按摩班,我都頗喜歡 massage,姑娘姨姨只教了兩個massage動作,我已經睡著了 ... 媽媽只好看著其他媽媽替bb按摩 ...
    星期日晚上我參加了恆恆表哥的生日 party. Happy Birthday to You !!!
    星期一我和爸爸媽媽去了又一城,聖誕日早上的又一城是很寧靜的,去餐廳也不用訂位的,媽媽還"碌"了爸爸的信用卡買了一件 nicholas & bear 的衫衫給我,說是爸爸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我一時搞不清楚應該多謝爸爸還是媽媽 ... 兩個都多謝 !!!

    星期二我和爸爸媽媽去了行山,媽媽又是行到"上氣唔接下氣",我和爸爸都行得很輕鬆.回家我就一路睡,由 1pm 睡到 6pm ... 終於做了一天睡寶寶. 媽媽趁機替我整理我的 baby book.晚上我們一家三口去了山頂吃 boxing day dinner.
    星期三爸爸要上班了,媽媽和我去了探表哥,舅母還車了我們一行八人去石澳海灘玩沙, 不過舅母的寶寶車其實只可以載五個人 ... 婆婆怕我凍,把我著成一個雪人一樣 ... 圓碌碌.
    結果我熱到出熱痱,但媽媽就冷病了 ...

    p.s. 媽媽說我應該在網誌上要寫一些我的 developmental progress, 難道 developmental progress 真的是那麼重要嗎 ? 清林的歡樂不是更重要嗎 ? Anyway, 媽媽的要求到底要招呼一下 ...

    清林厭奶期 : 正式由 12月23日開始,不知到何時結束,現在媽媽每餐只給我吃半小時,如果我"運桔"的話她就沒收我的奶樽 !
    清林吃手指 : 首先是太婆婆發現,12月24日媽媽也看見我 thumb sucking 好滋味 !
    清林玩 play gym : 我愛一邊玩 play gym 練"甲組腳"一邊望聖誕樹, 這個 play gym 很好玩, 用腳踢它會叫的 ! (watch my video ...)
    清林學爬 : 媽媽想替我 massage 背脊時突然發現我可以抬頭抬得很高了,不再只扒在床上吃床單了 !   

  • 開心迎聖誕


    剛剛的 weekend 都幾悠閒又幾充實.

    星期五早上爸爸媽媽沒有上班,因為他們又伴我去 Dr. Wong 打防疫針, 今次我很堅強, 沒有哭.

    下午我們去了叔叔的店子, 祝他新店開張, 生意興隆. 我和 Keroro, Hello Kitty 還送了一個小花籃給他.我在店子坐了很久, 還做了他們的 Ambassador !

    星期六晚上是我第一年和婆婆舅舅姨姨"做冬", 我們選擇了超級熱鬧的泉章居吃霸王雞. 我穿上姨姨送給我的"貝貝拉"背 心裙應節, 但已經不太合身了, 姨姨抱起我時會露出我的小 pat pat, 還隱約透過小襪褲看見我片片變了綠色的尿濕顯示 ... 雖然我是 bb, 但也有點難為情呢.

    媽媽見我的衣服又不合穿, 所以星期一又會到 Brenda 姨姨的店子為我添新衣服. 多謝媽咪 !

    星期日晚, 爸爸自己去了街街, 我和媽媽在家, 媽媽在熨衣服, 她說熨衣服爸爸這麼粗枝大葉是做不來的, 又說我將來都要學習熨衣服 ... 我望著她, 望下望下就自己睡著了. 媽媽還讚我不摟抱, 好乖 bb 呢 !

    吃過晚飯奶奶, 媽媽去了雜物櫃找東西 ... 她搬了一棵很高很綠的聖誕樹出來, 還為聖誕樹掛上很漂亮的飾物和燈飾. 很漂亮啊 !! 我愛聖誕樹 !!!

    Merry Christmas !!! 

  • 我的太婆婆

    今趟我要介紹的是我的太婆婆 我相信大家如果平常有留意我的日記,應該都對她不陌生的. 她的個人特徵是她的又白又滑的銀絲和她見牙不見眼式微笑.
    我和太婆婆感情最好,因為她常常伴我玩耍,又愛和我閒談.我們傾得很投契,因為太婆婆的 "un gu gu" 話最流利.
    這3幅是我們到北京樓吃晚飯時拍的,當時我有些難過,太婆婆就帶我繞場一週,好像 Miss Hong Kong, 我的心情馬上好起來
    請到我的 video blog 看看我和太婆婆玩耍.

  • 閒遊淺水灣

    爸爸今天的 15km 長跑成積很好, 只用了1小時18分 , 我還未食完我的奶奶早餐他已經跑完了 ! 而且他說尚算輕鬆 !  爸爸加油啊 !!!
    於是我們去了淺水灣慶祝, 過了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首先我們去了飲茶, 媽媽點了豬皮牛什, 她說很久沒吃過了, 我覺得看來一點也不好吃, 不吃也不是什麼損失呢.

    後來我們步行到深水灣,這一條路是很新的.但我在媽媽的肚子裡時已去過,所以對我來說也不算新鮮呢

    我和爸爸愛靜靜的坐在岸邊,雖然我們沒怎麼說話,但其實我們是心靈相通的 !!!

    媽媽去了那裡 ? 她就是不停替我影相囉 ! 傻豬豬 !!!

  • 清林的新朋友

    我結識了兩位皮膚比較黑, 眼睛比較大, 頭髮比較曲的新朋友.
    爸爸今星期很忙碌. 他是 ITU 的 "聯絡幹事", 負責招呼來自  太平洋島國Vanuatu 的 Minister 和天文台台長. 爸爸還利用 3G 視象電話介紹了Minister 和天文台台長給我認識 .... 他們說我很 lovely, 我說 enjoy your trip in Hong Kong ! 他們還邀請我2歲時去他們的國家旅遊呢 , 原來他們有很多地, 而且天文台台長還擁有一座活火山 !!! 他說我們可以去參觀看看活火山的熔岩呢 !  他們今天就會回國, wish them a nice trip !!!

    今星期我沒有拍很多照, 因為 digital camera 被爸爸徵用了.

    PS 媽媽見我開始週圍視察, 所以買了 ABC 和 123 posters 貼在我房間的牆上. 我很喜歡看, 還一邊看 ABC 一邊跳手足舞.
    PPS 媽媽話我今星期不夠乖, 因為我又自己抓自己, 抓損了面蛋,變成不折不扣的"刀疤林".
    PPPS 今星期媽媽又有要我爬, 我依然只可 15度微微抬頭, 媽媽說"不打緊, 下次再練", 太過份了 !!!
    PPPPS 我爸爸明早會去參加長跑,預祝他有好成績, 回來替我補祝3mth 生日

  • 恭喜媽媽 !

    星期五是我媽媽的大日子,因為她終於畢業了 !!!
     

    其實我也有份的,因為媽媽讀最後一個 term 時我已經在她的肚子裡. 她做功課時我也有鼓勵她,她考試我也有給她提示呢 !

    所以我和媽媽相約了星期六影畢業相. 我們也帶了爸爸去。

    媽媽埋怨爸爸沒有給她買花,我說 Never Mind 啦, 因為抱住"花豬"影相更加開心呢 !

    其實我們也考慮過去那裡影相的,本來想去 HKU 的,因為近 ... 不過其實媽媽是 PolyU 畢業 ... 最後我們去了香港公園,我還在公園裡野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