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07

  • 聽話的孩子


    可能大家都有留意清林近來多d點說話, 一邊玩一邊 "依依呀呀, ogulukikixwixasegeaf ...", 媽媽常常以為我真的和她說話, 還研究我正在說什麼, 有什麼東西想和她分享 ...

    不過, 最近媽媽看書,書說好像我這些 bb 現在是語言外在化期, 一邊思想一邊會發音, 也沒有什麼想表達的, 遲些兒我們會去到語言內在化期,就不會不停嘴"說話"了.
    媽媽看到,有點悶納 , 因為她還以為清林終於陪她說話,不是她一個傻瓜的自說自話了.

    不打緊啦,媽媽,雖然我暫時沒有和您對話的打算,但我是有聽到您的嘮叨的 ... 難道您不喜歡一個"聽話的孩子"嗎 ?

    還有, 這個星期, 清林可以自己餵自己食星星餅了, 還可以自己蓋回蓋子. 爸爸媽媽, 你可以放心將整樽星星餅給清林"保護"了 !

  • 悠閒的一天


    今天清林比較悠閒,因為貪玩的爸爸媽媽算是開始比較學乖了,沒有安排太多的節目,我們上午去了東山上遊戲課,我的老師是晴老師. 她好漂亮呢,而她的遊戲也好好玩.下星期我們會去試另外一課,看看是不是也好好玩.
    上完課,我們去了吃 brunch, 今次又遇見了 uncle auntie, 爸爸也替我和媽咪影了一些相.
    吃完 brunch 我們便回家睡覺覺 ... 好 relax 的一天 !

      

  • 信信表哥生日快樂 !!!

    這星期四將會是信信表哥的一歲生日,預祝信信表哥生日快樂 !!!
    我們提早了為信信表哥慶祝生日,一起去吃東星斑. 不過,清林因為早上去沖大涼,下午去了探婆婆也沒有午睡,去到酒樓已經好眼睏了 ... 不過主角信信表哥好醒神,平常的他到晚上8時就睡眼惺忪, 昨天到 Make a wish 時已9時多,他還是非常的精神呢 !!! 我們還發現原來信信表哥好喜歡爸爸的鬼臉,一見到就大笑呢 !

  • 一起看日落

    因為上星期媽咪傷風了,清林忘著照顧她所以沒有時間寫我的日誌 ...

    上星期日我們去完 Elvis 的 party 後.我約了婆婆和表哥表姐們去鯉魚門吃海鮮,慶祝婆婆新居入伙呢. 其實婆婆的新居也 都入伙了好一段時間,我們也吃了好多次飯飯,但之前的就是忘了說是入伙宴,所以又有"原因"來吃海鮮了 ...

    我陪了爸爸和媽媽這兩個大鄉里走了鯉魚門一個圈.其實好像鯉魚門的,在市中心附近但又是小漁村的,也沒有多少地支了.我們在這裡除了可以遠眺婆婆的新居外(也算很應景), 也可以看看日落, 太陽像咸旦黃一樣慢慢的跌進了城市的建築物中 ... 也是挺浪漫呢 !

    其實海鮮中清林只吃魚魚. 舅舅就點了東星給我吃.非常好 吃呢 !!!

  • 今天睡得好香甜

    今天清林午睡得好香甜,由4時睡至7時 ... 因為今天是比較體力勞動
    一天清早,清林就陪爸爸去沖大涼了,今次清林和爸爸好合作,一邊一起踢水一邊和爸爸談心.

    下午,我們約了幾個好朋友一起去玩 playgroup. 其實我已經有點疲倦,不過實在太好玩,清林要爬完隧道吃完茶點材回家睡覺覺 !!!

  • 清林的第一個電視遊戲 ...

    好玩過 Wii !!! 媽媽認為是繼 Telefishion 後又一偉大傑作,故取名為 DVD純 ...

  • 我和星星有個約會

    星期日, 我約了 Cliona 和  Adrian 在 Discovery Bay 海灘相見歡, 好開心呢 !!! 這是繼大浪灣和清水灣後我到訪的第三個沙灘.

    這兒的水質沒有之前的那麼好, 有點泥, 有點像黃河水的, 不過沙兒倒是好幼細, 婷婷姨姨還造了好多個泥企鵝, 我們爭著玩.

    洗完熱水白白,我們去了餐廳吃飯, 媽媽們好忙碌, 一坐下便忙著弄飯給我們吃, 也沒有時間點菜, 都交給爸爸們決定. 我們有伴一起吃飯飯, 也是吃得特別的起勁, 我很快就吃完自己的 ABC 粉, 見媽媽吃的餸又要吃. 有填鴨, 銀鱈魚, 好好吃呢 !

    飯後, Cliona 送我們到碼頭, 剛剛有 Disneyland 煙花, 不過我覺得不是太特別. 抬頭一望, 看見清清的天空上有一閃一閃的星星, 好漂亮呢 !

    爸爸媽媽常常說香港什麼都有,就是少了一個有星空. 他們說要帶我去旅行, 也是看看星星月亮太陽 ... 不是說外國的月亮特別圓, 而是香港有太多光輝燦爛, 令星星月亮變得暗淡了.

    原來 Discovery Bay 是還是可以看到星星呢 ! Uncle Nicholas 是一個天文專家, 一眼就認出那是北極星, 那是牛郎,那是織女, 好棒呢 !!!

     

     

  • 清林又探表哥

    清林穿上 H&M 的新裝, 和媽媽去探表哥表姐,還買了肯德德做手信,爸爸就替我們影相相. 表哥弄了好多特別的 post, 他是一個有趣的 model 呢 !

  • Victoria Peak

    因為清林病了一星期還未康復,還有一些鼻水,所以今天媽媽決定清林不可以上游水堂,要放假一天.
    因此,我們今天好像特別清閒.爸爸媽媽就決定帶我去一個爸媽以前常去的地方.
    一下車,就覺得好舒服,炎炎夏日,這裡卻是出奇的涼快 !
    好可惜,大涼亭已被大木板重重圍著.不過我們也去了行草地,這裡的草地好綠好乾淨,媽媽說因為這裡比較少人來.

    註1 : 細姨,請注意,這裡是 Victoria Peak, 不是 Victoria Park.

    註2 : 不知為什麼,爸爸硬要把這張相 upload 給大家看,他說我跌得好優美 ...

  • 開始學行

    清林開始學行了, 昨晚不用扶自己慢慢行了三步去爸爸攬住他, 爸爸媽媽好傻豬, 第一時間不時攬住我,而是一起拍手掌, 好像好興奮的. 今天,我又向著媽媽邁步, 今次走了兩步, 媽媽接著我了.

    星期六, Auntie Joyce 和 Uncle Gorden 來探望我. 我是第一次見 Uncle Gorden - 因為之前他在 Perth 很忙, 雖然我一開始有一點"忌"他, 但其實他是一個好 funny 的叔叔, 他好有耐心和我玩,還教我彈琴 !!! 他不停地說 "彈琴是用手指彈不是用手掌的", 還告訴我 High G 這個音是最好聽的, 為什麼我不伸手去彈呢 ... 我伸手最盡都只是去到 High C 不是太理想  ... Uncle Gorden 也是好 generous 的, 他給他們的萍果和海星手機給我任玩.
    我們約好下次我去他們家玩 !

    星期日,我參加了靜靜姐姐在 little gym 舉行的生日 party, 好好玩啊, 我還扮了一隻掛爐鴨呢 !  靜靜姐姐還送了她的 baby carrier 給我, 她從前 daddy 常常用這 carrier 揹她行山的, 現在她自己行山了. 爸爸可以在今個秋天揹著我去針山"威"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