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December 2007

  • 第一次做美勞

    是媽咪買給我的聖誕禮物,我們買了回家便馬上做了好多小動物出來。其實今次的勞作主要是媽咪做,清林暫時只是負責壓平泥膠 . . .

  • 人生第一份成績表

    2007年接新尾聲,也是時候總結一下今年各方面的成積,而清林也收到我第一份的成積表!是 Teacher Sophie 給我的!

    對於 Teacher Sophie 怎樣給我們這些 bb 同學仔每人也給這麼多 review comment,媽咪們也覺得她又細心又善於觀察!

  • 聖誕節目樂趣多

    今年是清林第二年過聖誕,但卻是第一次清林可以跑來跑去過節的,所以今年安排了特別多的節目!

    其實本來打頭陣的是 12月22日的 Wise Kids Xmas Party 的,我已買了 ticket,但那一天有小小傷風,媽媽恐防我病了不單出席不到其他 Xmas 活動會好掃興,而且要看大髀痛醫生也絕對更加掃興,所以我決定不去 party,在家休息睡了三小時午睡. . .

    12月23日,是第一個 Party,不過不是 Xmas Party,而是諾琛姐姐的 Birthday Party ! Happy Birthday to 諾琛姐姐!

    12月24日,這天有兩個 Xmas Parties!乖巧的清林(註:媽媽常稱讚清林不 naughty 時是好乖巧的!)聽從媽媽的提議,have an early afternoon nap at 1pm,睡醒了我們就去威了!

    首先是去 Rosie 家的 Xmas Party,Rosie 是我 French Class 的同學仔, 所以今次也是第一次參加清林同學仔的 Party,媽咪,清林真的長大了,有自己的朋友圈子了!Party好熱鬧好有聖誕節日氣氛,清林也認識了好多新的朋友仔,大家也玩得好開心,因為 Rosie 實在有好多玩具,好像一個玩具王國呢!

    去完 Rosie 的 Party,媽咪和我趕緊回家,梳洗一下,和爸爸一起去小西灣,我們約了0609朋友仔開 BBQ Party!其實 BBQ Party 主要的節目就是食,為了增加 Party 的樂趣,我和滈滈玩請食食 . . .

    玩得盡興,忘了影大合照!

    12月25日,是耶穌的生日,我們決定靜靜的過節。爸爸媽媽怕市區的人潮,所以決定去了淺水灣飲茶和買聖誕大餐的食物,還在淺水灣和又是買食物的 Auntie Vivian 相見歡呢!晚上我們吃聖誕大餐,其實清林吃的和平時是一樣的,只是爸爸媽媽吃 Steak,爸爸媽媽說吃 Steak 的真正好處是 preparation time 近乎 0,而 cooking time 只要 5 min(因為他們愛 medium rare)。閃電吃過大餐,我們就去尖東看燈飾了!

    12月26日,這天又是有兩個 Xmas Parties!第一個是每年都有的公主Party,今年也是在 Janice 和 Joanne 姐姐家舉行,今年我們多了10王子 Adrian 和11公主諾薏兩位新成員,Party 更加熱鬧了!我們的 Party 傳統是 BYOF,所以一大朝早媽媽就起床去弄她比較拿手的薯仔雞翼我們就出發了!

    下午我們去了0609的 Xmas Party,其實我們是遲大到的,來到時已是 bubble time 了,我和小朋友說 Merry Xmas 後,就加入了爭玩Vending Machine戰團!媽咪不知道幾時清林才不會再欺侮其他小朋友,其實清林也不知道 . . .

     

    去完 Party,我們還去了探 Auntie Miranda 和小 BB,小 BB 好可愛呢!

  • 清林祝大家聖誕快樂 !!!

    清林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

  • 第一年的結業課

    12月22日是今年最後一課的游水課,轉眼,清林由4月開始已經游了8個月了!有些 Uncles Aunties 問我是不是已經可以自己落水游,媽咪的答案是 no, of course ! 不過,清林也有少少進步了,現在浸頭頭入水是一點也不害怕,而脛是掙著大眼睛的。而清林也愛上了跳水,一坐在池邊或是 floating board 就嘻嘻哈哈的跳落水(當然 daddy 會接住我)。

    最來好多課也是 daddy 陪的,我和 daddy 是好拍擋 !

  • 清林在家多面體 (III)

    清林今日在家好開心,因為媽咪給了清林一個甜筒 ! 雖然清林以前也吃過 ice cream,但也是第一次自己拿著一個甜筒任吃的 !

    其實是有段古的

    話說為食的清林把本應是清林和媽咪兩個人的 lunch ?可口通心粉 ?自己一個人吃光,不懷好意而又非常饑餓的媽咪趁我還坐在 highchair 上就拿了一包四洲脆脆蝦片出來,在我面前吃光而且一口也不給我吃。

    後來媽咪終於放了極度不滿的清林下來,自己居然又躲在睡房吃甜筒 !

    正當媽咪吃得津津有味時,聽見一些袋袋聲,以為清林在玩袋面包。但當她出廳,看見清林原來是在玩本應已是在垃圾桶的四洲脆脆蝦片包裝袋,而且還在食那個袋 !!!

    媽媽大驚怪叫,清林被她嚇得心也離一離,差點就大哭了 ! 就在此時,慌亂的媽咪就把自己手上的甜筒給我,再一手搶走我的四洲脆脆蝦片包裝袋。

    It certainly a perfect deal ! 被搶走四洲脆脆蝦片包裝袋當然也沒有不滿啦 !

    其實媽咪有時比爸 b 更傻 !

  • 多謝細姨

    昨天細姨請我們吃 tea buffet。我特定著了也是細姨送給我的 N&B 波波裙,大家也說我好斯文 ! 有一些食客指著我說徐小鳳,um,徐小鳳是誰 ?
    斯文的清林走到鋼琴彈了一首歌給大家欣賞。

  • 清林學食飯 (IV)

    已經是第四篇講清林學食飯了 ! 原來學食飯和學爬差不多難的 !
    現在清林已經是完全食大人白飯另加餸,大多是菜菜魚魚豬肉。最初吃白飯時主要用手學印度人,近來用回匙吃,吃得比較斯文,所以媽咪說也算是這一階段畢業了。下一階段是學用筷子做回中國人,不過也不是短期的事了。

  • Christmas Tree Tour (II)

    昨天不用上學,所以和媽咪去了香港公園玩一轉. 清林今次玩落樓梯和 sandpit.

    我們順道去了 Pacific Place 去尋找 Christmas Tree. 這裡不單有 Christmas Tree, 還有聖誕老人 !!! 不過,清林對又肥又白的聖誕老人,真是有點敬畏的,所以就哭了出來。
    晚上,我們去了太古城,當然要和大聖誕樹合照啦 !

  • Christmas Tree Tour

    星期三, 清林第一次和媽咪去 IFC go shopping. 其實根本不是 shopping, 因為媽咪和清林一起是什麼也 shop 不到的. 今次也不例外, 媽咪和清林只是好快速的 window shopping ?因為清林近來練跑 ?結果只是在 bakery 買了一個牛奶卷,當然是給清林吃.

    不過我們的真正任務其實是去看聖誕樹. 媽咪和清林也愛聖誕樹,所以決定走訪各大 shopping mall 來一次聖誕樹巡禮 !

    IFC 也好有節日氣氛,聖誕機好美也有好多水晶燈飾,還有 jazz band 表演. Shoppers 和剛下班的人也好像很 relax. 可能這裡 babies 是比較少的, 大家看見我就好像看到奇診一樣,還有一些走過來想逗我的,也有些用花言巧語的 ?oue so gorgeous, youe so beautiful !??其實就是想我和她玩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