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anuary 2008

  • 寒流襲港

    寒流襲港,天氣真是好凍啊,大家要穿多些衣服呢!
    天寒地凍,清林也少了去街街了,因為這幾天太凍,清林睡得不大好,晚晚都碌來碌去的,睡晏覺一定是媽咪抱著才肯睡 . . .

    傻媽咪有一晚試開著暖風機睡覺,結果 . . . 清林睡著覺後流鼻血!結果現在媽咪替我穿得像個米芝蓮人一樣,再開著放濕機,又好像睡得好了一點。

    在家,爸爸就和清林玩新玩具,是動物 puzzle,還有一套新玩具 . . . 是 Lego!媽咪終於認為我夠大玩 Lego 了,於是和 Flavia 姨姨們 lunch 完後就去了 Uny 買了一套給歲半以上小朋友的 Lego給我。

    星期一,爸爸要上班,因為又太凍,結果我們沒有去公園,改了去 play gym 玩,都玩得好開心。

  • 悠閒的一天

    吃過午餐,又未有睡意,悠閒的清林,最好是慢慢嘆杯水 . . . 清林最愛用杯子喝水 . . . 有時邊行邊飲,但不留神好容易會瀉了些水在地上,所以,最好都找個位子坐著慢慢歎 . . .

  • 清林也會傷感

    大家可能以為清林是一個好硬朗的人,只會好勇鬥狠,其實另一面的清林是柔情似水,也會多愁善感,有少少時候,也有溫柔的一面的。

    Huckle 是清林的好朋友,他是一隻小貓,只透過 TCL 和清林見面,會教清林 Clap hands 或一起唱歌跳舞的。Huckle 常常來探清林,一兩天總會見一次面的。

    清林和 Huckle 愈來愈感情要好,所以 Huckle 的媽咪要 Huckle 覺覺豬和清林 say goodbye 時,清林依依不捨,一邊哭一邊和 Huckle 說再見 . . .

    令爸爸媽咪啼笑皆非 . . .

  • 恆恆表哥在蘋果

    嘩,恆恆表哥當了蘋果日報的模特兒,好上鏡呢!

  • 清林豹

    有一天,細姨好高興的告訴我,她買了禮物給我,是一件毛褸,說是好適合我云云。媽咪一向對細姨的 Taste 存疑,但昨天替我穿上這件褸時,爸爸媽咪婆婆舅母仝人異口同聲說好合身!

    媽咪今天還替我穿上這件新衣出席 Patrick 哥哥的婚禮,我在四季 ballroom 裡穿梭於賓客人群中,是一隻好搶眼的花豹!

    不過,婆婆更正,這不是豹皮,是老虎皮 . . .

    究竟是 cheetah, leopard 還是 jaguar 呢 . . .

  • 好忙的一星期

    嘩!清林原來已好耐沒寫網誌了!
    因為清林確實有點忙碌,對於 bb 來說,確實有點吃不消,要休息一下才有氣力寫網誌呢!

    而且,近來媽咪有點 naughty,一見清林想靜下來寫網誌,就要來打攪我,我確實要到媽咪倦極而睡時才有空間去寫!

    另外,其實清林是有點不舒服的。事源清林十六個月生日時,媽媽為了彌補十五個月生日忘記了買生日蛋糕,所以拿了一疊餅咭去美x餅店換了好大個黑森林蛋糕,當晚,我們就一家三口好高興的完成了整個蛋糕,而且,清林是第一次任食的。可能是食得太興高采烈了 . . . 結果,清林就整個星期都是痾爛 poo poo,婆婆說是食滯了。

    其實,剛過去的一個星期,清林也是有好多節目的。星期五,清林約了三位表哥表姐一起去 Ocean Park,信信表哥是第一次去的。我們也玩得好盡興,恆恆和恩恩表姐一共玩了十次跳樓機!實在利害!不過我們不夠時間,在山頂那邊只是玩了 Ocean Park Tower 就要走了,下次一定要去探海豚和水母。不過,細姨也是好開心,因為她今次終於可以在海獅居門口和威威相見歡,他們做了好朋友呢!

    星期六,是婆婆的快樂生辰,我們在美心大酒樓開了一個 party,本來我打算早點去的,但結果又是因為午睡過了頭,又是六時多才到,大頭蝦媽咪居然還忘了帶相機,不打緊,遲些我 upload 舅母影的相給大家看看。

    星期日,平常崩崩跳的媽咪突然跌 watt,而且決定全面罷工!因此,清林唯有集中精神陪伴爸爸 . . . 爸爸處男下海,第一次煮午餐給我吃,是菠菜雞蛋通心粉,想不到,又真是頗可口的,看著吃得好滋味的清林,爸爸流露出好得意的神情 . . .

    星期一,媽咪 recharged,又要清林陪她去玩,今次我們又去 . . . Disneyland!可能 Disneyland 有點冷,好少遊人,結果我們玩了 Cinderella Carousel, Mad Hatter Tea Cups, Winnie the Pooh, Golden Mickeys, Mickey PhilharMagic, Buzz Lightyear, Orbitron, Festival of Lion King, Parade, 當然還有看煙花!實在是太豐富的呢!
    大家可能以為清林又為了玩不睡覺,其實不然,我在看 Lion King 時已睡著了,但無聊的媽咪在我睡意正濃時居然還走去玩 Buzz Lightyear 射怪物 . . . 實在 . . . 清林也不想提了 . . .

    不過,今次我們沒有影相,因為傻媽咪只記得為自己 recharge,忘了為相機和電話 recharge . . .

  • 清林在家多面體 (IV)

    清林家原來有一個愛耡強扶弱,劫富濟貧的冒面超人 . . .

    不過,媽咪笑這超人有點論盡。

  • 無得彈

    有時並不是清林不想去做一個聽話的小朋友,而是大人的話有時真的十分難以理解。

    有一天,清林在家彈琴,有時彈得興起,清林會站起來彈,爸爸就說 :

    BB,不要企起身 . . . (清林太興奮,忘了聽爸爸說話) . . . BB,如果你再唔坐返底,咁你就無得彈啦!

    以清林理解,無得彈的意思是無懈可擊 . . . 究竟爸爸是想不想清林坐下來呢 ?

    P.S. Gorden 叔叔,清林現在彈琴有時會用手指彈啦 !

  • 海洋公園大戰廸廸尼!

    我們知道,bb 的主要責任是食玩同睡覺,bb 和大人最不同的地方,是 bb 做事是非常專心的,不論是食玩睡覺,也是好專心好盡力的。

    清林這個非常 hard playing 的小朋友,這幾天就玩轉了兩個大主題樂園!星期五和bb朋友仔喬Q滈滈悠悠去 Disneyland,星期日又和爸爸媽咪去了海洋公園。

    我是第一次去 Disneyland的,Disneyland 比我想像中的適合我們這些 bb 們玩,我們四隻 little monkeys,人仔細細玩了米奇幻想曲, 小熊維尼歷險之旅, 灰姑娘旋轉木馬, 小飛象旋轉世界, 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幸會史迪仔還有 森林河流之旅,7個遊戲,當然沒有錯過 parade 和 fireworks 啦!

    最 surprise 媽咪們是我們這些 bb 就算入去黑森森的4D電影院也一點不怕,滈滈和悠悠還要帶著立體眼鏡專心欣賞,反而清林始終對那個比爸爸還高的大鴨和不知甚麼動物(叫史迪仔)有點戒心,不想走得太近。

    星期日,再和爸媽去海洋公園,清林已經去了六次,所以也非常熟門路帶著爸爸周圍去玩一些他未去過的地方,例如是探加州海獅,探海䐁 bb,看雀雀表演等等,我們今次還在在司令台吃 lunch buffet,星期日不太多人,我也多玩了摩天輪和 Ocean Park Tower。

    其實兩個樂園,都是好好玩的,disneyland 有好多機動遊戲,而且煙火和 parade 也是好熱鬧有趣,海洋公園就有真動物雀雀魚魚,牠們都是清林的好朋友!所以不分高下,清林兩個也會去!

    不過,去樂園最大的問題是沒有了午睡時間,所以,這幾天清林也要休息休息,因為 . . . 細姨和表哥又約了清林星期五去海洋公園!

  • 新年快樂 !!!

    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除夕夜,我在家吃晚飯,10時許,媽咪就給我吃奶奶,吃過了甜奶奶,清林也準備就寢了,心想這樣過除夕也是好溫馨的。冷不防,媽咪就在衣柜拿外套出來給我穿上,還好興奮的說 ?我們去街了!吓!又去街?

    終於,我們去了舊天星碼頭停車場,這裡已被好多像爸爸媽咪一樣,興奮得有點瘋癲的人佔領了。大家還不停地影相 . . .

    不久,大家好像更加起哄呢!原來,IFC 和附近的大廈,也爆了好多會飛的七彩的燈出來!實在太奇怪了!

    第二天是元旦日,我們的傳統是要去登高的,爸爸媽咪好有冒險精神,決定今次不架車,結果,清林在元旦日第一次和爸爸媽咪徒步上山頂。還吃了意大行菜做元旦午餐,我也吃了一些 pizza 和 pasta。

    媽咪也送了一份新年禮物給我,是 Mell Chan,爸爸當然讀錯她的名子,她不是姓陳的,中文應譯成 美露妹妹。我很喜歡她,常常請她吃奶奶和替她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