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 July 2008

  • 探表哥!噢,是表哥探我!

    探表哥!噢,是表哥探我!

    星期三,清林一睡醒,就聽到有門鐘聲,出去一看,原來婆婆舅母表姐表哥們來探我!Hooray!

    其實清林前一晚見爸爸媽咪重新安裝他們好久未碰過的駕車遊戲,已告訴我明天表哥表姐過來玩。

    而清林也預備了 Play Doh 和 Crayon 來信信表哥當小小藝術家。

    不過,我們發現在家裡 原來最適合差不多兩歲人仔玩的,是在爸爸媽媽睡房。

    下午,清林就和媽咪去了藝術館,也是清林第一次去。

    清林和媽咪約法三章。第一,可以自己行,但不可以跑;第二,可以說話,但要細細聲;第三,如果做不到一二兩點,唯有立即返屋企。

    清林差點試了一次第三章的滋味後,真的做到了第一第二章了,居然還好安靜看了一場介紹展覽 Video,Video 完了還問「叔叔去左邊呀?」

    媽媽在爸爸面前表揚我呢!

  • 好性感的尤物

    好性感的尤物

    誰人敢說未夠兩歲天的小人兒穿泳衣沒有看頭?清林的好朋友為你示範今夏最時款泳衣。

  • 第一次去「卜啡」

    第一次去「卜啡」

    星期一,媽咪心血來潮,突然想和清林去書展見識見識。
     
    她以為,星期一上午因為不會太多人。結果,當然不是啦,因為原來上午入場只收 $10!

    因為媽咪怕清林走失,又不想清林成朝看人家的屁股多過看書,結果整整抱著清林行了過多小時。

    其實要帶著清林行是有些難的,個個營業部大員一見媽咪就好像見到獵物一樣,媽媽要不停說「廸廸尼我睇過架啦,唔該哂!」「我唔用 Flash Card 架!」去拒絕別人的好意。

    最後,我們也有些少收獲,是一套清林最愛的 Bob the Builder 圖書,還有普通話 Video。不過,清林最愛還是在遊戲區自製的小風車!

    媽咪問清林我們今天去了那裡,清林說「卜啡」!

  • 102度

    清林突然102度。噢,明天要看大髀痛了。

  • 魚骨第一次

    魚骨第一次

    本報訊,昨日中午時份,一名自稱「一歲大」女童自己吃午餐﹣菜心鯧魚烏冬麵﹣吃得好滋味,媽咪趁機入廚房吃自己的鬼祟午餐。突然,女童大叫「媽咪!」,媽咪馬上衝往侍候。

    女童好開心地大叫「有骨呀」,接著就遞了一條一厘米長的魚骨給大頭蝦媽咪。

    媽咪也承認自己實在離譜,不過,也發現清林再大點或者會和她搶魚頭魚腩吃。

  • Can I build it ? YES I CAN !!!

    Can I build it ? YES I CAN !!!

    有相為證,爸爸依然不信我可以起一個比我更高的塔。爸爸,我平時看 Bob the Builder,也不只是娛樂,其實也學到好多建築技巧啊!

  • 中毒林

    中毒林

    媽媽,其實好喜歡吃麵包的。每一次有機會去超市或行過 bakery 她都會問我買不買麵包,而我雖然事實上對麵包只是一般愛好,見盛情難卻,也裝著好想吃的樣子陪她買。

    本來媽咪最愛吃 peanut butter,但自從看得顧小培看得多,也決定要遠離 peanut(而爸爸也因為看劉師父看得多,早已完全遠離 peanut)。

    最近,媽咪買了一樽 maple sauce,終於,她那「乾真真」的芝麻醬有救。

    清林和媽媽就常常吃「maple sauce 溝芝麻醬」塗麵包,都幾好味。不過,清林最不愛抺嘴,所以晚上爸爸回家常以為清林中了毒。

  • 清林的作品

    清林的作品

    又上載一些新作品給大家看看。

  • 要麵包還是要波子(Porsche)

    要麵包還是要波子(Porsche)

    這是一個好「深奧」的問題。不同人有不同的答案,甚至同一個人,在不同年紀也可能有不同的答案。十年前的媽咪可能一定選波子,現在的她,可能未到下午三時也沒有食物到肚,就好可能是選麵包了。而如果問爸爸,就可能答「我還是比較喜歡 Alfa Romeo」。

    上回說清林和媽咪兩鐵人去廸廸尼玩到天黑,媽咪本想 Call 爸爸叫他在中環等我們一起吃飯才回家(其實鐵人媽咪也好怕自己一個人帶著清林+超級媽媽袋+Stroller去搭的士),不幸地爸爸好早就下班已在回家的小巴上。媽咪唯有和清林去超市買些吃的回家去。

    乘電梯到地面的士站,在電梯裡有幾個 Uncle。其中一個Uncle,可能餓壞了,看中了清林手中的粟米包,伸手問清林 “May I have one ?”,清林好決絕的答 “No”。Uncle 不罷休,居然拿出了一把波子車匙,想和清林交換一個麵包 . . .

    對不起,清林對波子一點興趣也沒有,緊緊拿著麵包說「唔得!」。

  • 大鐵人和小鐵人

    大鐵人和小鐵人

    星期五,清林到表哥婆婆家游水。

    星期六,清林去上游水課。

    星期日,清林見天氣大好,就相約了柔柔,柏楌,娸娸,O仔還有喬Q一行十幾人一起去沙灘玩。今次我們去了O仔介紹的西貢半月灣,節目好豐富的,因為有得遊車河再游船河之後才到達。我們在沙灘玩了一整個下午,清林還吃了兩粒珍寶珠!回家時,清林一上車就睡著了。

    星期一,清林一早已約好了表哥表姐舅母婆婆細姨一行9人一齊去勇闖廸廸尼,雖然天氣酷熱,但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一起去 Disney,而且今次還有漂亮的芯芯姐姐一起去,所以心情特別興奮!我們由樂園一開場玩至天黑,清林也是頭一次在 Disney 玩足一日!

    回家,爸爸驚訝我們大小二人怎麼可以日日去玩都不疲倦嗎?其實已有點呆的媽咪想了想,說也不是太辛苦,和當年七月大暑去行山還要爬上針山,也還有些距離 . . .

    爸爸知道媽媽的 Benchmark 也無話可說,還封了我們為大鐵人和小鐵人。